一叶以北

清水小甜饼鸽子精
可能以后会画画(?)

别问,问就是在卡文。

在各个圈子间反复横跳。

方锐,转型,再封神

“方锐,转型,再封神!”

电子竞技周报上巨大的标题被窗外大好阳光照的熠熠闪光,方锐没有去看详细报道,随手把报纸放在一边,注视着窗外。

手机振动了两下,是林敬言发来的短信。

方锐想着,他从蓝雨训练营里的小气功师,到呼啸本来的第一流氓接班人,随后转型成为荣耀盗贼第一人。拥有两个第一人全明星选手的呼啸本来也是季后赛的常客,方锐本来也想着能和林敬言作为犯罪组合一起捧起冠军奖杯就好了。不过可惜,剑与诅咒、繁花血景等等,他们都是这么想的。

嘉世、霸图、微草、蓝雨……冠军的名单上战队一个个增加,可是始终没有呼啸。

赛季一个个过去,方锐清楚的感觉到,林敬言的状态在下滑,可那个斯斯文文的流氓,从来都只是告诉他,没关系。

怎么会没关系呢?方锐猥琐流大成好不容易登上荣耀盗贼巅峰,林敬言的唐三打却已不复当年之勇。最佳组合排行榜上,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一骑绝尘,双鬼“紧”追其后,唐三打和鬼迷神疑?还在后面呢。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方锐很挫败。

他时常也会幻想,如果他和林敬言都在巅峰时期……可惜没有如果,本来他转会就是作为林敬言接班人的,这说明,林敬言那时,就已经需要培养接班人了。

百花战队的唐昊崛起,新秀挑战赛上打败林敬言,转会呼啸接手唐三打。林敬言离开。

有人看出来方锐的发挥从那时开始不太好。

新的队友需要培养默契,可新的队友却又不肯跟他跟他建立默契,还有战队里的最佳新人,坚定的认为猥琐流是他们发展的阻碍。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方锐不得不离开,他本来以为他会在呼啸打到和林敬言一起退役的。

离开就离开吧,这没有林敬言的呼啸,唐三打也已不是唐三打。

但方锐没有想过自己会来兴欣,会转型。方锐还是方锐,猥琐流在正气凛然的气功师身上也依然猥琐。唐三打好歹还有点样子,鬼迷神疑却在林枫手里变得奇奇怪怪。

方锐,你不会叹惋么?

你明白,你手里的海无量也让不少临海的粉丝和气功师的玩家无所适从甚至愤怒。如果在意这些的话,你也不会是那个猥琐流的方锐啊,猥琐流,从来都是毁誉参半的。

战斗贼,那是林枫的风格。方锐很清楚,他只会尊重每一个选手的风格。所以对于鬼迷神疑,只有怀念和祝福。

方锐不恨唐昊,尽管唐昊可以说是逼走了他和林敬言两个人。他想着,唐昊毕竟还是个新人,是战队未来的依仗。林敬言状态的下滑是事实,当唐三打必须变得强硬,猥琐的鬼迷神疑自然没有位置。

有的人说,方锐软弱。从蓝雨到呼啸再到兴欣,战队让他转型成啥他就转型成啥。

胡说八道!

方锐当然也有他一直坚持着的,荣耀,和猥琐流。

“你不喜欢他的风格,他却是气功师第一人!”

一直相信,如果方锐转型的不是气功师,就算是拳法家,是狂剑士,他也会坚持他的风格,然后成为第一人。

猥琐的风格,不猥琐的灵魂。

十赛季,兴欣夺冠。“老林,看到了吗?我,冠军!”

十一赛季,中国队夺冠。“老林看到了吗?我,世界冠军!”

我们都看到了!方锐,这是你应得的荣耀啊!

方锐,转型,再封神!

11.20,方锐大大,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