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以北

清水小甜饼鸽子精
可能以后会画画(?)

别问,问就是在卡文。

在各个圈子间反复横跳。

全职燃向弹幕整理

好久以前写的,来补个档

侵删 以及欢迎补充

「片头or片尾」

朋友,你听说过全职高手吗?

听过,如雷贯耳

听过,那是我一辈子的荣耀

他们的名字就是一个盛世

全职不败,荣耀不灭!

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成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此生无悔入荣耀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兴欣战队」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叶修

有幸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我们队长哪都好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方锐

方锐,转型,再封神!

魏琛

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

乔一帆

一寸相思一寸灰

安文逸

再烂,我也是兴欣的治疗

苏沐橙

多少人羡慕她的舞台,但在苏沐橙心中她只想当那个跑龙套的

「霸图战队」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韩文清

十年队长,十年支柱,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张新杰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

林敬言

第一流氓林敬言

宋奇英

宋奇英会撑起霸图的下一个十年

张佳乐

世界冠军张佳乐

「蓝雨战队」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黄少天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黄少天and喻文州

剑所指的地方,诅咒也如影随形

少识武可取天下 后知文能御九州

卢瀚文

下一次,我会更强!

「微草战队」

区区微草 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王杰希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挡的,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说星星璀璨的,一定没有见过王杰希的眼睛

高英杰

英杰,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

许斌

输掉比赛不要紧,可不要连自己的信仰也一起输出去啊

方士谦

治疗之神的白光将永远照亮微草前行的轨迹

「轮回战队」

周泽楷

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

江波涛

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 无论对手是谁

孙翔

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度响彻整个荣耀

一叶之秋,绝不会败在我手里

今天我输了,输的无话可说,但是明天则未必

杜明

赵客缦胡缨,吴霜钩月明

「雷霆战队」

蛰伏的痛,终会化作雷霆撕破长空

肖时钦

相信自己的团队,那是胜利的信仰

生灵不灭,雷霆不息

肖时钦or戴妍琦

队长,欢迎回家

「烟雨战队」

楚云秀

我会用最柔弱的肩膀,撑起那一座烟雨楼

舒可怡and舒可欣

莫敢回首,谁不低头

「呼啸战队」

唐昊

以下克上,势不可当

「百花战队」

新百花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

「虚空战队」

盛宴鬼舞,巅峰虚空

李轩and吴羽策

虚空可以六年没有最佳组合,但不能一秒没有双鬼

「三零一战队」

刺客亡命之日,谁都不可独活

三零一度,一击必杀

「义斩战队」

义斩天下,义字当先

「嘉世战队」

前辈,嘉世还没有倒

邱非

王朝陨落,他站在断壁残垣中,举旗为王

其他:

苏沐秋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从此世上苏沐春夏冬,再无苏沐秋

组合:

苏沐秋and叶修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繁花血景(孙哲平and张佳乐)

繁花血景一万年

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

评论(2)

热度(14)